注册

凤凰湖北斩获2015年度凤凰网优秀地方站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湖北站获奖2015年凤凰网优秀地方站 1月7日,“在一起,做不同”2015年凤凰网地方站年度交流会在北京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凤凰网首席执行官刘爽、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

湖北站获奖2015年凤凰网优秀地方站

1月7日,“在一起,做不同”2015年凤凰网地方站年度交流会在北京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凤凰网首席执行官刘爽、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邹明等。凤凰湖北再获奖励,斩获2015年凤凰网优秀地方站。

湖北站斩获2014年凤凰网最佳地方站大奖

这是凤凰湖北自2013年上线以来,第三次获得总网年度奖励。凤凰湖北定位湖北第一精英门户网站,致力于为湖北精英人群提供最具价值的新闻资讯,服务湖北1200万凤凰网友。2014年,凤凰湖北完成第一个完整年度,流量稳居十八个地方站第一,并在2014年凤凰网地方站年度交流会上斩获分量最重的“2014年度凤凰网最佳地方站”大奖。2015年,凤凰湖北更加关注湖北政治民生,分析湖北经济动态,把脉湖北文旅时尚,立足成为湖北精英生活第一门户,再度斩获凤凰网优秀地方站奖励。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湖北 2015年度凤凰网优秀地方站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