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三届华创会昨在武汉开幕 陈晓光李鸿忠出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第十三届华创会昨在武汉隆重开幕          图文:广邀华侨华人共谱中国梦湖北篇          陈晓光宣布开幕裘援平李鸿忠致辞王国生杨松等出席图为:昨日,华创会在汉隆重开幕记者宋枕涛摄

原标题:第十三届华创会昨在武汉隆重开幕
          图文:广邀华侨华人共谱中国梦湖北篇
          陈晓光宣布开幕裘援平李鸿忠致辞王国生杨松等出席

图为:昨日,华创会在汉隆重开幕记者宋枕涛摄

昨日,第十三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隆重开幕。本届华创会吸引了4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位嘉宾、国内18个省区市的2500多位代表与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宣布第十三届华创会开幕。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国令,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梁绮萍,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局长孙学玉,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中国致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亚力,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马文普,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以及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出席开幕式。

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省政协主席杨松,省领导李春明、王晓东、阮成发、楼阳生、张岱梨、傅德辉、许克振、肖旭明,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许克振主持。

裘援平代表国务院侨办致辞。她说,一年一届的华创会,为湖北省及中西部地区对外开放,为服务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战略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华侨华人事业的有效平台。希望各位与会嘉宾充分利用华创会这一平台,在积极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

李鸿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有海水的地方就有华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华创会的影响。当前,湖北已进入加快发展的“黄金十年”机遇期,6000万荆楚儿女正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华侨华人与我们一道,共同分享湖北发展“黄金十年”的战略机遇,共同参与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打造长江中游城市集群的宏伟事业。

本届华创会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国务院侨办、湖北省人民政府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记者张磊江卉陈会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华人 华创会 开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