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法造天河机场综合交通体 成为交通体系无缝换乘范例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法打造天河机场综合交通体昨日,法国凯奥雷斯集团与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运营武汉天河机场综合交通枢纽。 据介绍,武汉天河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后,将作为一个换乘中心,实现机场

原标题:中法打造天河机场综合交通体

昨日,法国凯奥雷斯集团与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运营武汉天河机场综合交通枢纽。

据介绍,武汉天河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后,将作为一个换乘中心,实现机场内包括城际铁路、地铁、公交、出租车以及停车场在内的多种交通方式的无缝换乘。合资双方计划,将该枢纽打造成为中国交通体系无缝换乘的范例。

凯奥雷斯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城市交通运营商。今年3月,该集团在武汉设立亚太和中国地区总部。法国开发署将提供1亿欧元(约合8亿人民币)法国政府贷款,保证该项目的运行。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是武汉市国资委出资的大型国有企业。将主要承担天河机场交通枢纽的建设,确保项目在2016年年底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交通 武汉 集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