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未来五年投资40亿 使森林覆盖率达到28%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摘要: “十二五”期间,武汉市将至少投资40亿元,使森林覆盖率达到28%,这是前日该市举行的林业“十二五”规划座谈会上传出的消息。据了解,武汉市目前林地面积250万亩,森林覆盖率26.48%,森林

内容摘要: “十二五”期间,武汉市将至少投资40亿元,使森林覆盖率达到28%,这是前日该市举行的林业“十二五”规划座谈会上传出的消息。据了解,武汉市目前林地面积250万亩,森林覆盖率26.48%,森林覆盖率每提高一个百分点需要增加林地12万亩。

长江商报消息“十二五”期间,武汉市将至少投资40亿元,使森林覆盖率达到28%,这是前日该市举行的林业“十二五”规划座谈会上传出的消息。据了解,武汉市目前林地面积250万亩,森林覆盖率26.48%,森林覆盖率每提高一个百分点需要增加林地12万亩。“十二五”期间,该市林业建设投资将至少达到40亿元,以建设城市近郊现代林业示范圈、垅岗平原高效林业发展圈和低山丘陵生态保育休闲圈,通过林业改造、湿地恢复增加生物多样性,建成10个湿地类型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实施绿网工程,增强森林生态旅游功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森林覆盖率 武汉未来 40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