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七长江大桥是武汉市的第七座长江大桥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二七长江大桥是武汉市的第七座长江大桥,位于武汉长江二桥下游3.2公里,江北起于江岸武铁新江岸小区,江南止于青山钢都花园罗家港。 大桥由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设计,为三塔斜拉桥,两个主跨均为616米,是世界

二七长江大桥是武汉市的第七座长江大桥,位于武汉长江二桥下游3.2公里,江北起于江岸武铁新江岸小区,江南止于青山钢都花园罗家港。

大桥由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设计,为三塔斜拉桥,两个主跨均为616米,是世界上最大跨度的三塔斜拉桥和世界上最大跨度的结合梁斜拉桥,于2008年8月1日开工建设,2011年12月31日通车。

大桥总长度约6.5公里,设计行车速度80km/h,双向8车道,桥面宽度为29.5米,项目总投资47.72亿元,计划工期4年。二七长江大桥项目旨在尽快打通武汉市二环路,进一步提高过江通道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大桥 武汉市的第七座 世界上最大跨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