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蒂华纳市成为武汉第20个国际友好城市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墨西哥蒂华纳市 成武汉第20个国际友城 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武汉市与墨西哥蒂华纳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成为我市第20个国际友好城市。 当日,率团访问蒂华纳市的副市长邢早忠,代表市政府

原标题:墨西哥蒂华纳市成武汉第20个国际友城

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武汉市与墨西哥蒂华纳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成为我市第20个国际友好城市。

当日,率团访问蒂华纳市的副市长邢早忠,代表市政府与该市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武汉市与墨西哥合众国蒂华纳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根据协议,两市将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蒂华纳位于墨西哥西北边境,邻近美国,是墨西哥第四大城市,也是该国最富裕的城市之一,现有人口200万,拥有全球最大的电视机和无线耳机生产基地。

相关链接:

友好城市(或姊妹城市)指将地域上或政治上无关的城镇或城市配对起来,以期达到增加居民或文化交流的目的。友好城市通常有类似的规模或是其他特徵,但也并非所有的例子都是如此。有时还有更大的区域进行这种配对,如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苏州和意大利的威尼斯。 这个概念跟笔友有点像,不过却是整个城市或城镇的规模。事实上,姊妹城市之间时常会互相提供交换学生,以及经济或文化上的交流或合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墨西哥 蒂华纳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