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将再添6座长江大桥 包括沌口、青山长江大桥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将新建6座长江大桥 包括武汉沌口长江大桥、青山长江大桥 昨日,记者从全省交通运输形式分析会上获悉,我省将再添6座长江大桥。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尤习贵介绍,我省一批长江大桥项目前期工作进入快车

原标题:我省将新建6座长江大桥 包括武汉沌口长江大桥、青山长江大桥

昨日,记者从全省交通运输形式分析会上获悉,我省将再添6座长江大桥。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尤习贵介绍,我省一批长江大桥项目前期工作进入快车道。国家发改委已批复香溪长江大桥许可报告,启动了沌口长江大桥审批程序,受理了青山、石首长江大桥申请报告,评估审查了嘉鱼长江大桥的申请报告,武穴长江大桥等项目也已启动上报程序。

据了解,目前我省在长江上已建、在建的长江大桥(含隧道)有25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长江大桥 湖北将再添6座 沌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