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沌口年内将开建湖北首条有轨电车 2017年要建成5条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沌口年内将开建 湖北首条有轨电车 昨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该区已编制《大汉阳地区公共交通规划》,将开建全省首条有轨电车。据规划,武汉开发区及相邻区域将打造以轨道交通为主轴,以现代有轨电车新

原标题:沌口年内将开建 湖北首条有轨电车

昨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该区已编制《大汉阳地区公共交通规划》,将开建全省首条有轨电车。据规划,武汉开发区及相邻区域将打造以轨道交通为主轴,以现代有轨电车新型交通方式为依托、常规公交为基础的公共交通体系。到2017年要建成的5条有轨电车线路,以解决武汉开发区核心区内部交通为主,涵盖了碧湖路、后官湖、芳草一路、沌阳大道等重要节点地区。

有轨电车每公里投资额在0.8亿元至1.7亿元,仅为轻轨的25%~33%,建设周期较轻轨少一年半至两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电车 开建 交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