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投21亿改造三环线北段道路 后湖到盘龙城建高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后湖到盘龙城建直行高架武汉投资21亿改造三环线北段道路 武汉投资21.5亿元,综合改造三环线北段道路。沿途将新建、改建16座人行天桥,新建宏图大道-塔子湖东路直行高架,将来市民去园博园、张公堤

原标题:后湖到盘龙城建直行高架

武汉投资21亿改造三环线北段道路

武汉投资21.5亿元,综合改造三环线北段道路。沿途将新建、改建16座人行天桥,新建宏图大道-塔子湖东路直行高架,将来市民去园博园、张公堤公园和盘龙城更加方便。今天,改造工程正式启动,预计明年底完工。

三环线北段西起长丰桥,东止平安铺立交,全长27.64公里。此次改造,古田二路至三金潭长9.38公里的路段,将由现在的6股车道,改造成8股车道。在三环线舵落口市场段,将新建一条长891米的辅道——市场路,以利该市场货车出行。

改造工程由城投集团负责实施。完工后,三环线北段车辆将畅行无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改造 环线北段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