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咸宁30个项目请市直部门当“保姆” 随叫随到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湖北咸宁30个项目请市直部门当“保姆”随叫随到 日前,咸宁市召开的市直部门服务工业项目动员大会,为30个工业项目选定了30家市直部门当“保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我们将随叫随到,全力解决。

原标题: 湖北咸宁30个项目请市直部门当“保姆”随叫随到

日前,咸宁市召开的市直部门服务工业项目动员大会,为30个工业项目选定了30家市直部门当“保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我们将随叫随到,全力解决。”“在服务中探索新模式,从让一家企业满意,进而让所有企业满意。”被选中市直单位的一把手纷纷表态,将通过全方位全天候服务,协助其服务的项目于国庆节之前开工。“动员会更像是一场‘集体婚礼’,和企业结缘,就要相伴终生。”咸宁市经信委主任张晓先说,“我们将利用一切机会扶持企业发展,跟踪服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据了解,30家市直单位将建立服务档案和台账,为项目建设实施动态服务。

厚福二期、华源印铁二期和三环汽车方向机等企业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充分用好“保姆”,把企业在咸宁做大做强,为加快推进省级战略咸宁实施贡献力量。

咸宁市要求,为企业服务的市直部门,高度重视抓症结、问题导向抓协调、勇于担当作表率,切实与企业建立亲密关系,全面了解情况,全面对接服务,共同唱好“政企合作”大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项目 湖北咸宁30个 保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