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中心城区湖泊水质下降 仅市郊湖泊水质较好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中心城区湖泊水质下降 武汉中心城区有7个湖泊水质同比去年恶化。该市环保局昨公布7月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透露此信息。 该市7月监测了89个湖泊,比去年同期增加了桐湖等19个湖泊。近七成的湖泊水

原标题:武汉中心城区湖泊水质下降

武汉中心城区有7个湖泊水质同比去年恶化。该市环保局昨公布7月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透露此信息。

该市7月监测了89个湖泊,比去年同期增加了桐湖等19个湖泊。近七成的湖泊水质为Ⅳ类至Ⅴ类,两成湖泊水质为劣Ⅴ类。仅有约一成湖泊水质为Ⅱ类至Ⅲ类。水质好的湖泊主要集中在蔡甸、江夏、光谷。

与去年同期相比,近两年都监测的70个湖泊中,14个湖泊水质上升,但有7个湖泊水质恶化。水质变差的湖泊都在中心城区,菱角湖、机器荡子湖、野芷湖水质降为劣Ⅴ类,小南湖、北湖降为Ⅴ类,严西湖、四美塘降为Ⅳ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湖泊水质 武汉中心城区 Ⅴ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