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查处19件涉企乱收费案 43人因违纪受处分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政府纠风办已查处19件涉企乱收费案43人因涉企乱收费受处 今年以来,我省为优化发展环境开展了涉企乱收费专项治理。昨日,省政府纠风办介绍,截至目前,已查处涉企乱收费案件19件,43名相关责任人

原标题:省政府纠风办已查处19件涉企乱收费案43人因涉企乱收费受处

今年以来,我省为优化发展环境开展了涉企乱收费专项治理。昨日,省政府纠风办介绍,截至目前,已查处涉企乱收费案件19件,43名相关责任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据了解,治理重点包括:行政机关、事业单位违反《湖北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等违规收费行为;行政机关利用指定中介组织提供评估、咨询、认证等服务违规收费,行政机关违规将特定中介组织的服务行为作为行政审批前置条件以谋取部门利益行为;行政机关主管的涉企协会、学会强制企业入会收取会费、超标准收取会费、利用办培训班违规收费行为;银行、供电、供气、供水等公共服务行业在经营服务中利用强制服务、指定服务违规收费行为等四类问题。

截至目前,省政府纠风办已清理登记涉企收费项目644项,含协会、学会会费62项。各地共发现并纠正48个涉企乱收费问题,涉及金额1768.44万元,受理企业投诉349件,办结324件,查处涉企乱收费案件19件,43名相关责任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凤凰湖波 收费 查处19件 43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