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冈举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 达成投资额494亿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94亿资本投资黄冈文化 文化大市黄冈正将文化产业锻造为城市转型的新引擎。昨日,494亿元资本签约进军黄冈文化旅游产业。 当天,黄冈在武汉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集中推介1

原标题:494亿资本投资黄冈文化

文化大市黄冈正将文化产业锻造为城市转型的新引擎。昨日,494亿元资本签约进军黄冈文化旅游产业。

当天,黄冈在武汉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集中推介126个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额达1261亿元,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市区近300名客商参加。现场签约项目46个,协议投资额达494亿元。

签约项目亮点纷呈。其中,鄂西生态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将投资20亿元打造黄梅禅文化旅游区,湖北大功投资有限公司将投资30亿元开发麻城市五脑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将投资15亿元开发东坡赤壁旅游文化园。

截至8月,黄冈共策划文化产业项目24个,概算投资超过500亿元;在建亿元以上文化产业项目28个,投资总额达到426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文化 项目 产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