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宜昌申报第二批电商示范城市 给电商行业添动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宜昌申报电商示范城市日前,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等八部门启动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我省襄阳、宜昌均符合申报条件,正积极开

原标题:襄阳宜昌申报电商示范城市

日前,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等八部门启动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我省襄阳、宜昌均符合申报条件,正积极开展申报前期工作。

省发改委介绍,2011年武汉市获批成为国家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是我省首个入围的城市。创建示范城市的主要工作任务包括完善电子商务法规政策环境、健全电子商务支撑体系、加强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和交易保障设施建设、积极培育电子商务服务、深化电子商务应用等。省发改委高技术处相关人士透露,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申报竞争十分激烈,最终入围的城市将不超过30个。

专家分析,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启动,将给正处于高增长的电子商务行业再添一把火。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达4.35万亿元,同比增长24.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襄阳宜昌 示范城市 申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