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聂海胜回湖北枣阳种下雪松 表达对家乡的思念和祝福


来源:襄阳网络电台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聂海胜回枣阳种下雪松以表达对家乡的思念和祝福 曾驾驭“神六”“神十”两次执行航天飞行任务的枣阳籍航天英雄聂海胜,9月28日回到家乡枣阳。这是他执行“神十”任务后,首次回家乡。 聂海胜是国家特级

原标题:聂海胜回枣阳种下雪松以表达对家乡的思念和祝福

曾驾驭“神六”“神十”两次执行航天飞行任务的枣阳籍航天英雄聂海胜,9月28日回到家乡枣阳。这是他执行“神十”任务后,首次回家乡。

聂海胜是国家特级航天员,特别是担任“神十”指令长成为进入太空的首位将军,更是为祖国赢得了喝彩。

这次回枣阳,聂海胜在家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工业新区、汉文化产业园、万亩玫瑰种植基地、倪氏国际玫瑰产业园等,家乡巨变让少小离家的聂海胜振奋、激动:“家乡充满生机,城市秀美,景观悦目,我真诚祝福家乡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祝福枣阳明天更美好!”

在正在建设的东城公园,聂海胜挥锹铲土,种下一棵雪松,表达对家乡及父老乡亲的思念和美好祝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聂海胜 家乡 枣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