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乙烯铁路线正式投用 每年可省运费千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乙烯铁路线投用每年可省运费千万元 前日,武汉80万吨乙烯厂区的铁路专线正式投入使用,首车500吨聚丙烯、聚乙烯固体产品运往成都。这意味着该厂区公路、水路、铁路物流线全部贯通。 该铁路线与

原标题:武汉乙烯铁路线投用

每年可省运费千万元

前日,武汉80万吨乙烯厂区的铁路专线正式投入使用,首车500吨聚丙烯、聚乙烯固体产品运往成都。这意味着该厂区公路、水路、铁路物流线全部贯通。

该铁路线与武九线新店车站接轨,全长20公里,约3公里在乙烯厂区内。该铁路线承运树脂类固体产品以及甲苯、二甲苯等危化品,也运输乙烯生产所需的部分原料和配件。铁路每万吨公里运费仅为公路的1/4,铁路线每年可为武汉乙烯节省运费上千万元。

据介绍,武汉乙烯8月投产以来,每天出厂12万吨各类产品。铁路线主要承载远程运输。武汉乙烯主要销售地在华中地区,此区域仍以公路运输为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乙烯 铁路线 运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