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三环线西段15日开始改建 部分路段管制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三环线西段15日开始改建昨日,市公安交管部门发出通告,从本月15日起至明年12月31日,三环线西段汪家嘴立交将拆除改建。施工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对相关道路将实施新的交通管理措施。 具体的管

原标题:三环线西段15日开始改建

昨日,市公安交管部门发出通告,从本月15日起至明年12月31日,三环线西段汪家嘴立交将拆除改建。施工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对相关道路将实施新的交通管理措施。

具体的管制措施是:

三环线西段(龙阳湖东路下穿通道至江城大道)禁止机动车通行。需通行三环线西段(龙阳湖东路下穿通道至江城大道)的载客汽车,可经江城大道、四新南路、三角湖北路等道路绕行。

三环线西段(额头湾立交至龙阳湖东路下穿通道、江城大道立交至青菱立交)、三角湖北路、四新南路(龙阳大道至江城大道)全日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运送生产、生活物资的持证载货汽车(2013年11月1号以前办理的通行证),每日22:00-次日06:00,可通行三环线额头湾立交至孟家铺立交、江城大道立交至青菱立交段。

通告还规定,施工期间江城大道(三环线至四新南路)、四新南路(江城大道至龙阳大道)、三角湖北路全日禁止机动车停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娄琦]

标签:武汉三环线 交通管制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