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台EP6CDTM发动机下线 襄阳造达汽车领域最高水平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首台EP6CDTM发动机在神龙襄阳工厂下线 襄产发动机步入全球行业第一梯队近日,神龙汽车公司首台EP6CDTM商品化发动机在襄阳工厂下线,标志着襄阳产发动机达到了现阶段欧洲乃至全球汽车领域的最

原标题:首台EP6CDTM发动机在神龙襄阳工厂下线 襄产发动机步入全球行业第一梯队

近日,神龙汽车公司首台EP6CDTM商品化发动机在襄阳工厂下线,标志着襄阳产发动机达到了现阶段欧洲乃至全球汽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

EP6CDTM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与宝马合作研发的全新一代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可变正时系统等新一代技术,还同时开发了停车启动系统、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等新能源技术,被业内专家评价为“代表现阶段欧洲乃至全球汽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

该款发动机按计划本月预批量生产168台,随后每月将逐步提高产量,到2014年6月可实现全年计划产量7.2万多台。

据悉,目前的标致3008、雪铁龙C4L车型就装配的该型号发动机,但为国外进口,该发动机在襄阳的下线,实现了这一技术的国产化。今后,该款发动机还将陆续装配到神龙公司生产的其他中高端车型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发动机 EP6CDTM 襄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