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2014经济发展大盘敲定 生产总值突破1万亿元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2014经济发展大盘敲定提升经济总量占全国比重完成节能减排任务 昨日,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敲定明年全市经济发展大盘,提出2014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万亿元,增

原标题:2014经济发展大盘敲定

提升经济总量占全国比重完成节能减排任务

昨日,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敲定明年全市经济发展大盘,提出2014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万亿元,增长10%;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3%;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4%,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全国、全省平均水平以内;城乡居民收入增速与经济增长速度基本同步;完成省下达的节能减排任务。

根据会议上公布的数据,2013年全年,我市地区生产总值有望突破9000亿元;经济总量占全国的比重也将有新的提升。去年我市经济总量占全国的1.5%,从2007年谷底的1.2%逐年上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经济 生产总值 突破9000亿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