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52个市直部门年度预算将在网上集中公布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今年部门预算将在网上集中公布 2013年,武汉52个市直部门通过各自官方网站等渠道公布了部门年度预算情况。昨日,武汉市财政局介绍,今年该市将通过官方网站集中晒出部门预算。 日前,武汉市对该

原标题:武汉今年部门预算将在网上集中公布

2013年,武汉52个市直部门通过各自官方网站等渠道公布了部门年度预算情况。昨日,武汉市财政局介绍,今年该市将通过官方网站集中晒出部门预算。

日前,武汉市对该市财政与编制公开情况进行总结。在专项资金方面,武汉市2013年全年共计公开财政专项资金59项,总金额超55亿元。去年,武汉市直现有各类机构858个,已上网公开机构661个,其中,行政机构132个,事业单位529个。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现有各类编制72826名,截止到去年底,武汉市财政供养系数控制在2.2%以下(即100人中有2.2人享受财政供养)。

去年初,武汉有52家市直单位公开了2013年部门预算信息,预算金额合计69.2亿元。

今年,武汉市直单位公开的部门预算,除各部门自行发布外,将在武汉市“两公开”网(http://www.hbcz.gov.cn/420101/)上开辟“部门预算”栏目,统一发布。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部门 预算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