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中部第一 达15235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中部第一 记者昨从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截至2013年12月底,我省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位居中部六省第一,达15235件;我省有效发明专利密度位居中部六省首位,达2.636

原标题:我省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中部第一

记者昨从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截至2013年12月底,我省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位居中部六省第一,达15235件;我省有效发明专利密度位居中部六省首位,达2.636件/万人。

另外,我省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从2013年专利申请量上也可见一斑。去年,我省专利申请量为50816件,虽然增幅不明显,但作为其中最具技术含量的发明专利,申请量却同比增长24.24%,为18189件。同时,去年我省专利授权量为28760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4052件,居全国第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专利 15235件 我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