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宜化主营产品价格下降 一季度业绩预降五六成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公司主营产品价格下降湖北宜化一季度业绩预降五六成 16日,湖北宜化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为50%~60%。 预告称,预计在一季度,净利润4190.54万元至5238.175

原标题:公司主营产品价格下降

湖北宜化一季度业绩预降五六成

16日,湖北宜化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为50%~60%。

预告称,预计在一季度,净利润4190.54万元至5238.175万元,同比下降幅度为50%至60%。对于这种下降的原因,预告称,2014年一季度受国内外经济大环境影响,化工化肥行业持续低迷,公司主营产品价格下降导致公司业绩下滑。

在前一日,湖北宜化公布了2013年业绩快报。去年,湖北宜化营业总收入192.8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94万元,同比下降92%。其原因与上述一季度利润下降原因相同。

在A股市场上,湖北宜化的股价同样表现低迷。4月16日,湖北宜化收盘5.36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湖北 季度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