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反恐应急机动队首次合成演练 粉碎“恐怖袭击”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00
6月14日刚刚组建的湖北省公安特警反恐应急机动队开赴荆州市,在沙市机场旧址举行首次合成演练,粉碎了发生在机场等地的系列“恐怖袭击”。
 图为:我省公安特警反恐应急机动队昨日在荆州进行首次集结演练

5名恐怖分子突然蹿入机场,持手枪和砍刀将两名机场工作人员劫为人质。最后,恐怖分子被特警击毙。 这种在电影中出现的镜头,昨日在荆州市上演。不过,它仅是我省特警进行的反恐演练中出现的场景。 当天,刚刚

5名恐怖分子突然蹿入机场,持手枪和砍刀将两名机场工作人员劫为人质。最后,恐怖分子被特警击毙。

这种在电影中出现的镜头,昨日在荆州市上演。不过,它仅是我省特警进行的反恐演练中出现的场景。

当天,刚刚组建的湖北省公安特警反恐应急机动队开赴荆州市,在沙市机场旧址举行首次合成演练,粉碎了发生在机场等地的系列“恐怖袭击”。

记者目击了特警精英平定火车站系列“恐怖袭击”过程——

上午9:30,某市火车站出站口,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突然传出惊叫声:砍人了!砍人了!原来,几名恐怖分子突然从旅行包中抽出砍刀、斧头,见人就砍。人群四散奔跑,多人被砍倒。

接到报警后,在火车站驻守巡逻的两组特警率先赶来。两名恐怖分子挥舞砍刀向特警冲来,特警鸣枪示警后果断开枪,击毙一人、击伤一人。

突然,又是“轰”地一声,另外3名恐怖分子引爆了一枚炸弹,并在出站口追砍无辜旅客。另两组特警迅速合围,将3人击毙。

有情报称,恐怖分子还在现场埋设了爆炸物。排爆组8名特警赶到,找到一枚爆炸物。9:40,排爆队员操纵机器人,抓起爆炸物,移放到排爆罐内转移销毁。

据了解,这支反恐队伍共400余人,由从武汉、襄阳等9市特警队抽调的精英组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金]

标签:恐怖袭击 应急机动队 机动队首次合成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