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视频会召开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视频会召开侯长安出席并讲话 侯长安强调强化担当严教严管着力打造反腐铁军 11月4日,省纪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通报去年以来全省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典

原标题: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视频会召开侯长安出席并讲话

侯长安强调强化担当严教严管着力打造反腐铁军

11月4日,省纪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通报去年以来全省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典型案例。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长安指出,越是肩负重要使命,越要强化自我监督。我们要以案为鉴,全面审视当前全省纪检监察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反思纪检监察组织在管理监督方面的责任,进一步增强抓好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侯长安强调,忠诚干净担当体现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队伍建设理念,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核心价值追求,是纪检监察干部的特质标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章和新修订的《准则》《条例》为标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做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的模范。

 

侯长安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担当、严教严管,坚决维护纪检监察队伍纯洁和肌体健康。要坚持严字当头,大力强化各级纪委“抓班子、带队伍、管干部”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教育有锋芒、管理有招数、监督有力度、执纪有刚性。要善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清理门户,始终保持“不敢腐”的高气压;从根子上管住监督执纪问责的权力,扎牢“不能腐”的铁笼子;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加快形成“不想腐”的新生态。

[责任编辑:刘向东]

标签:监察干部 纪律 侯长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