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速公路变鱼塘 运鱼车侧翻7000多斤鲫鱼撒满路面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侧翻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和鱼。 原标题:轮胎出故障运鱼车侧翻 7000多斤鲫鱼撒满高速公路 9日下午6点,一辆运鱼车因出现轮胎故障后操作不当,杭瑞高速公路咸宁段翻车,近一吨活蹦乱跳的鱼儿撒满路面,幸亏

侧翻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和鱼。

原标题:轮胎出故障运鱼车侧翻 7000多斤鲫鱼撒满高速公路

9日下午6点,一辆运鱼车因出现轮胎故障后操作不当,杭瑞高速公路咸宁段翻车,近一吨活蹦乱跳的鱼儿撒满路面,幸亏高速交警部门迅速采取临时管制,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驾驶员王师傅介绍,他常年从事鱼类生意,当天下午,他装载一车约10厘米长的鲫鱼,从武汉白沙洲市场出发,准备将鱼运到咸宁市通城县贩卖,一路上感觉到车身有些许晃动,起初并没有在意,当车辆行驶到杭瑞高速公路720公里处时,伴随着车厢内水的作用,车身晃动得更厉害,正当王师傅准备靠边停车时,车辆突然向左侧翻在行车道上,车上的鲫鱼顿时“倾盆而出”,密密麻麻铺满道路,过往车辆在几分钟的时间内就将鱼压成“肉酱”。

在从车辆驾驶座爬出来后,王师傅才发现车辆右后轮车胎已经没气了,“只购买了车辆强制险,损失7000多斤鱼只能算自己的”,王师傅叹息道。

高警崇阳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当时天色已晚,由于车辆侧翻后泼洒了大量的水,加上鱼本身很滑,又剧烈跳动,给过往车辆的安全造成很大安全隐患,民警到现场后及时警戒,并封闭部分道路,利用铁锹、扫把等工具将被碾压的鲫鱼迅速清理出路面,同时防止哄抢,才没有酿成更大的事故。

民警提示驾驶员朋友,在进入高速公路前一定要检测胎压,遇到车辆故障时要逐渐减速停车,设置好必要的安全设施,并迅速报警。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高速公路 7000多斤 鲫鱼 湖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