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常委会就“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就“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为开好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昨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和党组织的意见,深入查找“不严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就“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为开好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昨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和党组织的意见,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突出问题。

来自全市街道和社区、企业、机关等各条战线、不同层面的12位代表,就市委常委班子和常委同志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直击痛点,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改革创新、党的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等方方面面。特别是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基层治理体系创新、打造经济和城市“两个升级版”,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期,市委常委将结合日常工作,座谈走访征求下级组织、分管领域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市委还将书面征求各区(功能区),以及市直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市属高校的意见。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将利用网络平台、通过个别走访,广泛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车延高、杨汉军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意见 民主生活会 三严三实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