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进市民之家 市民:城市的骄傲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市民之家的全国道德模范墙上新增7人 记者胡九思摄 原标题:武汉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进市民之家 昨日,我市3名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和4名提名奖获得者照片进市民之家展示。截至目前,市民之家道德模范展示墙

武汉市民之家的全国道德模范墙上新增7人 记者胡九思摄

原标题:武汉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进市民之家

昨日,我市3名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和4名提名奖获得者照片进市民之家展示。截至目前,市民之家道德模范展示墙上共有25张照片,他们是武汉涌现出的11名全国道德模范和14位提名奖获得者。

11名全国道德模范是吴天祥、黄来女、孙东林、王争艳、董明、杨小玲、刘培、刘洋、江玉斌、江远珍、官东,14位提名奖获得者刘丰收、刘继平、徐本禹、陈刚毅、桂希恩、甘金华、王静、杨昌林、黄桂英、张兵、兰毓云、陈忠贵、易勤、袁晓燕。

道德模范展示墙位于市民之家一楼中庭的显著位置,长8米、高3.3米,美观大气。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展示墙将及时补充新入选的全国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照片,希望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武汉千百万群众的生动实践,为全社会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据了解,2007年以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组织开展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五届,共评选出全国道德模范278名。武汉的入选人数居全国同类城市首位。

长江日报记者在市民之家看到,道德模范展示墙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前来办理护照的市民李玉拿出手机将25人一一拍照。“他们是我们这座城市的骄傲,也是我们普通人学习的榜样,我会把他们一一记住!”她说。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全国道德模范 市民 武汉 获得者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