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农垦改革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农垦改革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12月14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农垦改革发展电视电话会议,正式拉开推进新时期农垦改革发展序幕。省直有关部门、市级农垦管理部门及部分重点农场负责人参加了

原标题:我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农垦改革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12月14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农垦改革发展电视电话会议,正式拉开推进新时期农垦改革发展序幕。省直有关部门、市级农垦管理部门及部分重点农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省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新时期农垦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农垦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要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以农为本,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垦区率先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任振鹤在收听收看后强调,全省上下要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坚持一个方向、把握两个重点、守住三条底线、明确四个定位”的改革思路,尽快对全省农场进行摸底调查;要将农垦改革发展纳入全省经济和社会建设大战略格局中,统筹规划;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抓紧研究与改革相关配套的土地政策、社保政策、财务制度,在吃透上情、了解下情的基础上,精心制定、出台并实施我省农垦改革发展方案,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改革 全省 电视电话会议 全国农垦改革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