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大牌档华中首店落户武汉凯德181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南京大牌档华中首店落户凯德1818 在武汉能品地道南京味了!有着“江城食堂”之称的凯德1818又添新成员,南京大牌档华中首店近日已经开门营业,深受江城“吃货”欢迎。 据了解,自1994年南

原标题:南京大牌档华中首店落户凯德1818

在武汉能品地道南京味了!有着“江城食堂”之称的凯德1818又添新成员,南京大牌档华中首店近日已经开门营业,深受江城“吃货”欢迎。

据了解,自1994年南京大牌档首家店横空出世,已发展壮大为金陵美食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作为南京菜的集大成者,不仅是爱吃擅吃的南京百姓的日常饮馔之地,更是世界各地的食客,寻味金陵风味的必访之处。

此外,南京大牌档亭台楼阁、江南旧韵,置身其中,仿佛穿越回明末清初酒楼茶馆、街井市巷之中。更是金陵美食的经典重温,演绎出了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听觉与味觉双重享受的金牌响油鳝糊,肥美鲜嫩的鸡汁长江白鱼,口感醇美的清炖狮子头,桂花飘香、甜而不腻的古法糖芋苗等等招牌特色。这些流传多年的经典美味,每一道背后都凝结了南京大牌档对食材、味道、制法,在南京大牌档主厨们的精工细作下,重现了昔日的舌尖风华。

值得一提的是,门口亲切和蔼的迎客老堂倌、古装伙计、邻家小妹洋溢民俗风情;吴侬软语,悠悠弹奏的评弹表演,佳肴怡口,丝竹悦耳。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南京大牌档 金陵 江城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