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车上板房滑落压住的士 司机及时逃出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事故现场。 原标题:卡车上板房滑落压住的士 出租车未变形司机及时逃出 昨天凌晨,在硚口区游艺路,一辆卡车因为刮蹭行道树而导致其托运的活动板房滑落,板房一端压在了正从此路过的出租车。 昨天凌晨5

图为事故现场。

原标题:卡车上板房滑落压住的士

出租车未变形司机及时逃出

昨天凌晨,在硚口区游艺路,一辆卡车因为刮蹭行道树而导致其托运的活动板房滑落,板房一端压在了正从此路过的出租车。

昨天凌晨5点20分左右,一辆大型卡车拖着工地用的箱式活动板房行驶在游艺路上。当行驶到游艺路与利济东街交会处时,卡车上的活动板房顶端与行道树的枝杈发生了刮蹭,活动板房部分滑落,压在了旁边一辆等信号灯的出租车车顶上。

目击者张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就在现场不远处。“咣啷”一声巨响后,他就朝这个路口看去,此时卡车上的活动板房有三分之一压在了出租车的车顶,还有一大半留在卡车上。因为活动板房重心仍在卡车上,出租车并没有因承受巨大压力而变形。出租车司机顺利跑出车外,安然无恙。

事发后不久,出租车硬是从活动板房下钻了出来,而活动板房一端因为少了出租车支撑,而倾斜,一端着地。

事发后,吊车赶来,才将活动板房重新放置在卡车上。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板房 卡车 房滑落压 司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