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然气管道施工挖断供水管 武昌胭脂路附近居民用水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柱喷起两层楼高。记者胡伟鸣杨涛摄 原标题:天然气管道施工挖断供水管 造成武昌胭脂路附近居民用水困难 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武昌胭脂路一处天然气建设工地施工时将供水管挖破,胭脂路一线居民用水困难。

柱喷起两层楼高。记者胡伟鸣杨涛摄

原标题:天然气管道施工挖断供水管

造成武昌胭脂路附近居民用水困难

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武昌胭脂路一处天然气建设工地施工时将供水管挖破,胭脂路一线居民用水困难。

上午11点,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此时“喷泉”还在继续。对于肇事者,附近居民纷纷指向天然气建设工地上的一台挖机:“就是挖机把管道挖破的。”

采访中,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没有急于抢修,而是打开消防栓放水。对此,一位抢修人员表示,钻破的是一根主供水管,他们10点钟接到抢修任务后报请停水。由于维修时要先查官网图,再依次关闭外围的水闸,而打开消防栓的目的就是加快水流尽以便检修。

截至下午3点10分,抢修工程基本结束。下午4点,胭脂路一线居民用水恢复。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胭脂路 居民 天然气 “喷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