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二胎妈妈疑患产后抑郁症 放下宝宝跳了楼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疑患产后抑郁症 女子放下宝宝跳了楼 前天下午,一名跳楼女子在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急诊科经紧急抢救,仍不治身亡。令人悲痛不已的是,死者是一名42岁的二胎妈妈。 前天下午4点,武汉市第三医院光

原标题:疑患产后抑郁症 女子放下宝宝跳了楼

前天下午,一名跳楼女子在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急诊科经紧急抢救,仍不治身亡。令人悲痛不已的是,死者是一名42岁的二胎妈妈。

前天下午4点,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紧急启动绿色通道,为一名120急救车送来的高坠女子紧急恢复心跳和呼吸。可由于其内脏大出血、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她还是离开了人世。

伤痛不已的家人告诉医生,女子是一名42岁的二胎妈妈,如今大宝已有12岁,而二宝才刚刚满月。

早在怀二胎前,女子一直认为自己年纪大了,担心生出来的孩子不健康。临近预产期后,她显得尤为烦躁和敏感,一点事情就会哭闹不止。好在上月时成功将二宝诞下。哪知刚满月的二宝在前不久因变天患上了感冒。女子见状尤为紧张,念叨着孩子刚满月就生病,不停地自责。

孩子的奶奶回忆事发经过时痛苦不已:“她突然放下孩子,从窗户跳了下去。”

接诊医生陈四明说,最近急诊科、ICU收治了3名由于产后抑郁的妈妈。她们主要是因为多了一个新生儿要照顾,感到内心烦躁。再加上偶有家庭关系不和谐等情况,就容易出现产后抑郁症。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孩子 武汉市第三医院 42岁 二胎妈妈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