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毒贩生吞5000多颗麻果 被捉后排下44枚“毒蛋”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生吞”5000多颗麻果被捉后毒贩排下44枚“毒蛋”为赚5000元运费,21岁男子胡某将5000多颗麻果分装成44枚“毒蛋”,吞、塞进体内运毒。胡某被抓后,在医院排出所有“毒蛋”。昨天,胡某因

原标题:“生吞”5000多颗麻果

被捉后毒贩排下44枚“毒蛋”

为赚5000元运费,21岁男子胡某将5000多颗麻果分装成44枚“毒蛋”,吞、塞进体内运毒。胡某被抓后,在医院排出所有“毒蛋”。昨天,胡某因涉嫌贩毒被东西湖警方刑拘。   

胡某是广东和平县人,初中文化。12月初,胡某到云南边境,与不法人员接头。对方以5000元的运费,要胡某将5000多颗麻果(重约360克)运至湖北荆州。   

14日上午8点,胡某在云南打洛镇一家宾馆客房内,将5000多颗麻果分装到44只避孕套里,吞入或塞入体内,随后乘坐大巴车到云南景洪,当晚6时许乘飞机飞抵武汉,准备乘车前往荆州。东西湖区公安分局缉毒民警接群众举报将胡某截获。   

昨日凌晨4点,经一夜“排毒”,胡某从体内排出44颗“毒蛋”。据医生介绍,已有一枚“毒蛋”出现破裂痕迹,如再拖延,胡某可能有性命危险。胡某得知后后悔不迭。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毒蛋 多颗麻果 毒贩 刑拘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