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两级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杨松主持并讲话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政协两级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杨松主持并讲话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政协主席杨松主持省政协两级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两级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

原标题:省政协两级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杨松主持并讲话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政协主席杨松主持省政协两级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两级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具体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副主席王振有、刘善桥,机关干部胡礼鸣、张雪、朱清涛、李辉、彭发仁作学习讨论发言,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畅谈认识、体会和思考,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杨松说,大家的发言和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都很好,对于省政协两级党组下一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很有启发意义。每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理解《准则》、《条例》的深刻内涵,认真研读,逐条学习、逐条体会、逐条对照;要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中纪委、省纪委相关解读的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杨松强调,要继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广泛征求意见,务必具体明确、有的放矢,防止空对空、搞形式;认真梳理、反馈征求意见情况,找出省政协两级党组班子和成员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涉及党组班子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向全体党组成员通报,党组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归口担责;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与分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之间都要谈心谈话;要认真撰写材料,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情况,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查摆问题,分析根源;要以严肃的态度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开出实效,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好基础;要与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即将召开的省政协第十二次常委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等筹备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省政协副主席陈天会,秘书长刘安民等省政协两级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三严三实” 民主 专题教育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