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厂里造摩天大厦” 武汉建楼新技术增速30%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工厂里造摩天大厦”武汉建楼新技术增速30%     武汉晨报讯 在“工厂里造摩天大楼”,建超层建筑施工速度可提升30%。昨天,第三届武汉设计双年展在中建光谷之星举办建筑技术论坛,中建三局技术

原标题:“工厂里造摩天大厦”

武汉建楼新技术增速30%    

武汉晨报讯 在“工厂里造摩天大楼”,建超层建筑施工速度可提升30%。昨天,第三届武汉设计双年展在中建光谷之星举办建筑技术论坛,中建三局技术中心副主任崔健、中南建筑设计院总工程师李霆等专家分享建筑领域新技术。   

崔健介绍,该局自主研发智能化施工装备集成平台系统,就是新一代超高层建筑施工操作平台。平台设备高度集成如同移动的制造工厂,可实现在“工厂里造摩天大楼”,目前该成果已获得6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并成功用于武汉绿地中心、北京中国尊项目。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建筑 摩天大楼 技术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