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阳成立武汉首个产业园区汽车行业非公企业党委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汉阳成立武汉首个产业园汽车行业党委     昨日,汉阳黄金口都市工业园成立汽车贸易行业党委,这也是武汉首个产业园区汽车行业的非公企业党委。    昨日,黄金口都市工业园举办了一场面向非公企业党

原标题:汉阳成立武汉首个产业园汽车行业党委    

昨日,汉阳黄金口都市工业园成立汽车贸易行业党委,这也是武汉首个产业园区汽车行业的非公企业党委。   

昨日,黄金口都市工业园举办了一场面向非公企业党员职工的“互联网+汉阳造”服务咨询活动。区经信局、科技局等单位解答了公租房、子女就学、就业创业、劳动保护等问题。黄金口·知音党员职工活动中心以及园区公众微信服务号同步开通。改造升级的职工活动中心占地2000余平方米,知识氧吧、健身中心等数十个功能室一应俱全。公众微信号将及时发布园区非公党建动态、工业企业创新创业政策等信息。   

据了解,1-11月,汉阳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857亿元,同比增长8.7%。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580亿元,同比增长9%,园内百威啤酒、苏泊尔炊具等非公企业贡献突出。   

汽车贸易行业也是汉阳的重点产业之一,通过建立汽车贸易行业非公企业党委,期望探索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化作增强职工凝聚力的组织优势,促进企业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汽车 行业 产业园 党委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