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管部门:25日前武汉3206名吸毒驾驶人驾驶证将注销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3206名吸毒驾驶员驾照面临注销        交管部门:25日前须办理手续     长江日报讯 昨日,长江日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目前我市有3206名吸毒驾驶人面临机动车驾驶证注销,交管部门

原标题:3206名吸毒驾驶员驾照面临注销       

        交管部门:25日前须办理手续    

长江日报讯 昨日,长江日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目前我市有3206名吸毒驾驶人面临机动车驾驶证注销,交管部门公告这些驾驶员,在本月25日前到武汉市车管所办理驾驶证注销手续。   

交管部门介绍,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六十七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对正在执行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社区康复措施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注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根据《公安部关于核查清理吸毒人员驾驶证的通知》,本市有3206名吸毒驾驶人符合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形。   

武汉公安交管部门已对这3206名吸毒驾驶人进行了公告。请符合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员在12月25日前到武汉市车管所(沙湖)办理驾驶证注销业务,否则公告驾驶证作废。如驾驶人提出异议的,可致电4008-000-122查询。公告详情可登录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官网查询。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驾驶员 吸毒 注销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