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 全面深化我省国有企业改革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               全面深化我省国有企业改革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协商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       

       全面深化我省国有企业改革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协商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环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国企负责人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在深化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省国资委、经信委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肖旭明充分肯定了国企改革已经取得的成功经验,希望国企敢于正视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深化国企改革是落实“四个全面布局”的重要内容,是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增强企业活力、加快湖北发展、促进早日“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当前国企改革进入攻坚克难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处理好出资人和企业的关系,明确责任主体;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分类指导,一企一策,因企施策;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引导的规范化运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调动企业职工的积极性。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举措,实现改革新突破。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深化改革 国有企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