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资产管理公司启动 曹广晶许克振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湖北日报讯 化解金融风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昨日,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并与省内24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副省长曹广晶、许克振出席签约仪式。 省资产

原标题: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湖北日报讯 化解金融风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昨日,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并与省内24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副省长曹广晶、许克振出席签约仪式。

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公司、武汉市都市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利和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组建,注册资本10亿元,是开展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的省内唯一一家法人资格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作为地方政府打造的功能性服务平台,省资产管理公司旨在为地方政府和企业解忧,为银行减压,成为政、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昨日,省资产管理公司与省内24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包括随州市人民政府、湖北银行、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湖北分公司、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公司等。省资产管理公司将与金融机构合作,开展不良资产处置业务,并与地方政府合作,盘活企业资源,扶助生产经营暂时困难企业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资产管理公司 经济发展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