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侯长安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侯长安强调        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纪委召开常委务虚研讨会,围绕贯彻实施《准则》和《条例》、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等问题进行深入

原标题:侯长安强调       

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纪委召开常委务虚研讨会,围绕贯彻实施《准则》和《条例》、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出席并讲话。     他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对管党治党规律、反腐倡廉规律和纪律检查工作规律认识的不断深化。   

他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总的目标是管全党、治全党,基本方针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基本方法是标本兼治,基本要求是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分开,基本路径是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切实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不是等同于反腐败,而是把管党治党全面严起来;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是意味着正风反腐力度减弱,而是越收越紧、越来越严;抓早抓小不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而是锱铢必较、动辄则咎;严管严治不是一味从重处分、一概顶格处理,而是依规而治、依纪而严;纪律建设不是纪委一家抓,而是全党一起抓。   

他要求,要着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探索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思路方法,在加强纪律教育、强化党内监督、注重抓早抓小、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落实“两个责任”、提高能力素质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把党的纪律挺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紧紧围绕保障“十三五”规划实施、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保持正风反腐力度节奏、推进纪检体制改革、抓好市县乡换届等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将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纪律建设 反腐倡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