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恒基拟在武汉建进口汽车港 年进口汽车将达3万台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恒基拟在武汉建进口汽车港项目        年进口汽车将达3万台     昨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新恒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在我市建设“湖北平行进口汽车项目”。   

原标题:新恒基拟在武汉建进口汽车港项目       

年进口汽车将达3万台    

昨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新恒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在我市建设“湖北平行进口汽车项目”。   

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额约为20亿元,由新恒基集团与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合资建设,计划年进口汽车3万台、进口额150亿元,并拟把武汉作为其全国汽车平行进口总部。该项目落户武汉后,将进一步增强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功能。   

此前,新恒基已在福建江阴、广西钦州投资建设了两个平行进口汽车港项目。投资3亿美元建设的福建江阴港区整车进口口岸今年整车进出口量达1.2万辆,年进口额50亿元;新恒基入驻广西钦州港区后,每年汽车进口数量由之前的不足300辆提高到5000辆。   

目前,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建成公路口岸、铁路口岸、B型保税口岸,正在申报建设武汉市整车进口口岸,形成了以扬子江客车、东风实业、天汽模、日特固、林骏汽配、三叶士林、广汽零部件、富拉司特、三惠敏实、野岛汽配、本田制锁、森六汽配、伟福汽配、斯坦雷电气、艾帕克汽配等为主的汽车零配件产业集群。   

新恒基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以中国内地为主要投资方向的综合性跨国投资财团,业务领域涉及投资管理与资本运营、城市服务与物业管理、交通与基础设施、能源与矿产资源、高科技化合物半导体与光电子产业等。   

目前,新恒基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也正谋划在湖北布局落子。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新恒基 进口汽车港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