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成立矿业交易中心 10家要素市场落户光谷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成立矿业权交易中心     武汉晨报讯 武汉国际矿业权交易中心昨天揭牌,至此已有10家要素市场落户光谷。    该中心首批注册资本1000万元,由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和湖北省矿业开发公司

原标题:武汉成立矿业权交易中心    

武汉晨报讯 武汉国际矿业权交易中心昨天揭牌,至此已有10家要素市场落户光谷。   

该中心首批注册资本1000万元,由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和湖北省矿业开发公司共同投资,依托湖北省及华中地区的优势矿业资源,打造高效流转的要素交易平台,可为国内外矿业权及矿业公司股权、实物资产提供交易服务,同时依托矿业资源提供债权、股权、矿业资产证券化等多定制化投融资综合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湖北各要素市场累计交易总量已超过1万亿元,比肩北京、上海、天津,在中部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矿业交易中心 要素市场 光谷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