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建三局签约史上最大海外项目 合同额28.9亿美元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建三局联合中国建筑 合同额28.9亿美元“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项目签约    湖北日报讯 中建三局签约史上最大海外项目!22日,中建三局联合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在伊斯

原标题:中建三局联合中国建筑 合同额28.9亿美元

       “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项目签约   

湖北日报讯 中建三局签约史上最大海外项目!22日,中建三局联合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在伊斯兰堡签订卡拉奇至拉合尔高速公路(苏克尔至木尔坦段)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28.9亿美元,标志着中国建筑推进“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取得重大实质性成果。   

卡拉奇至拉合尔高速公路,南起巴基斯坦最大港口城市卡拉奇,北至巴国第二大城市拉合尔,是连接巴国南北的经济大动脉和国防要道,全长1152公里。中国建筑承建的苏克尔至木尔坦段长392公里,全线按照双向6车道、时速120公里标准设计,是中国建筑海外史上最大的项目,工期36个月。

作为“中巴经济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巴基斯坦交通状况,有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也将为中巴互联互通发挥积极作用,成为连接中国和中亚国家通往卡拉奇和瓜达尔港的交通干线。  

中建三局深耕巴基斯坦,近10年来承建了伊斯兰堡新国际机场、人马座酒店、拉合尔软件科技园等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获得广泛赞誉。此次项目推进,将提升中国建筑在全球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中巴经济走廊 交通项目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