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襄阳出台十大举措 3年冲刺万亿工业强市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十大举措冲刺万亿工业强市   湖北日报讯 昨从襄阳市政府获悉,该市出台了《加快建设万亿工业强市十条措施》,以确保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建设万亿工业强市的目标。    该《措施》从加强财政资金

原标题:襄阳十大举措冲刺万亿工业强市

  湖北日报讯 昨从襄阳市政府获悉,该市出台了《加快建设万亿工业强市十条措施》,以确保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建设万亿工业强市的目标。   

该《措施》从加强财政资金、重大项目建设、企业改造升级、企业成长、产业园区建设、产业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企业融资增信、企业人才引进、工业项目用地等十个方面,出台了富含真金白银的扶持政策。其中,在鼓励龙头企业做强做大方面,襄阳市对于在襄注册并纳税的工业企业,首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的,一次性给予企业主要负责人1000万元的奖励;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的,给予500万元的奖励;对进入全省、全市企业或民营企业10强、100强的,分别给予50万到5万元不等的奖励。   

此外,对于在襄阳投资建设的重大工业项目,该市产业基金跟投比例最高可达20%,设备补助最高可达5000万元,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投资补助最高可达2000万元,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工业企业投资项目还可享受500万元的奖励。   

今年,襄阳市的工业总产值预计突破6000万元,其中汽车及零部件、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等三大产业将过千亿元。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工业强市 襄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