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十二五”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量有望超10万亿元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发挥有效投资正能量        固定资产投资总量迈向10万亿大关    湖北日报讯 有效投资为湖北跨越式发展筑牢底盘。“十二五”前四年,湖北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75194.87亿元,201

原标题:发挥有效投资正能量       

固定资产投资总量迈向10万亿大关   

湖北日报讯 有效投资为湖北跨越式发展筑牢底盘。“十二五”前四年,湖北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75194.87亿元,2015年前三季度20162.60亿元,“十二五”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量有望迈向10万亿元大关,预计是“十一五”时期总量的3倍。   

基础设施建设明显改善。“十二五”前四年,全省完成基础设施投资17482.61亿元,比“十一五”多6764.97亿元。   

技改投资明显增强。“十二五”前四年,全省技改投资9407.35亿元,比“十一五”多4030.67亿元,智能制造等优势产业加速发展。   

重大项目投资明显增多。石武、汉宜、武黄等高速(城际)铁路相继建成,以武汉为中心的快速客运骨干网初步形成。高速公路、一级公路、二级及以上公路通车里程,均位居全国第一方阵。

高技术投资明显进步。2014年,全省高技术投资额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为企业带来创新活力。     民间投资明显提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蓬勃兴起,在第九届中博会上,我省一次性端出235个PPP项目,万亿投资诚邀天下客商共享。   

投资提升了综合实力,更促进了经济结构调整。“十二五”前四年,全省一、二、三产业以及工业投资年均增速分别为16.9%、28.9%、19.9%和35.1%。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固定资产投资 跨越式发展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