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君正鼓励黄冈抓住机遇 创新突破迎接挑战加快发展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君正鼓励黄冈 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15日至16日,副省长王君正一行先后深入广济药业工业园、迅达药业、黄梅康宏米业、黄梅国家粮食储备库、华海船舶、华窑集团、彩虹奥特姆光机电等企业调研对外开放工作

原标题:王君正鼓励黄冈 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15日至16日,副省长王君正一行先后深入广济药业工业园、迅达药业、黄梅康宏米业、黄梅国家粮食储备库、华海船舶、华窑集团、彩虹奥特姆光机电等企业调研对外开放工作。

在听取外贸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后,王君正充分肯定了黄冈市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强调对外开放工作要按照“竞进提质”的要求,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在迎接挑战中促进发展,在抓住机遇中实现突破。

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任务,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明确思路,准确定位,努力为开放型经济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紧紧围绕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抓招商引资,抓项目落地,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开放型经济提档升级、创新突破,不断培育新的外贸进出口增长点和进一步对外开放。

(记者 雷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王君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