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超参加市政协专题协商会 听取政府机构改革方案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专题协商会,听取市政府新一轮机构改革情况汇报,以及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吴超参加会议。   此次我市新一轮机构改革具有明显武汉特色,比如组建城管委,实现大城管体制;将文化、

昨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专题协商会,听取市政府新一轮机构改革情况汇报,以及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吴超参加会议。

  此次我市新一轮机构改革具有明显武汉特色,比如组建城管委,实现大城管体制;将文化、新闻出版、广电三局合一等,一件事情由一个部门负责。改革调整后,市属正局级机构减少2个。

  吴超指出,我市新一轮机构改革将进一步转换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各级政协组织要发挥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调研、有针对性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联系社会各界,履行职责做好民主协商,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市政协副主席李传德、郭粤梅、江中联、侯晓华、黄卫国、吴勇、彭富春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 改革 吴超 参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