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良智调研武汉开发区 现场为17项目解难题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市长唐良智一行调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并举行现场办公会,为17个项目解难题。   一季度,武汉开发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86.3亿元,同比增长17.2%。但全口径财政收入、地方公共财政

  昨日,市长唐良智一行调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并举行现场办公会,为17个项目解难题。

  一季度,武汉开发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86.3亿元,同比增长17.2%。但全口径财政收入、地方公共财政收入有所下降。 

  办公会上,武汉开发区集中汇报了涉及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医疗、文体产业建设的17个项目,并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唐良智会同市发改委、交委、国土规划局、水务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现场一一解难题。东风大道改造项目难以协调多个部门,他当即要求,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市直部门全力配合;三环线改造项目存在资金缺口,他指出,拆迁资金由地块所在区负担、建设资金由开发区承担。

  唐良智强调,虽然国内经济形势不确定因素增加,但武汉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一手抓经济运行稳增长、一手抓投资增后劲,保证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各区、各部门一方面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另一方面要以招商引资为核心工作,狠抓引进新的大项目、好项目。武汉开发区的规划、建设则要追求“终极目标”,打造国际一流新城,起到龙头带动作用。

  市领导朱毅、胡立山、秦军、张文彤,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忠,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 武汉开发区 项目 唐良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