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君正要求:倾情服务努力为台企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副省长王君正率领省政府办公厅等部门深入襄阳市明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台资企业对政府优化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君正指出

昨日,副省长王君正率领省政府办公厅等部门深入襄阳市明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台资企业对政府优化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君正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发展。这次到台企调研主要是转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台资企业员工的关心和问候。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更新观念,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得更高一点,看得更远一点,努力为台资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倾情服务,依法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要随着形势地不断变化,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希望台商协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台商服务;广大台商广泛宣传湖北良好的投资环境, 介绍更多的企业来湖北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环境 王君正 倾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