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领导王国生李鸿忠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随州会见了前来参加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一行。 李鸿忠对蒋孝严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我们刚刚结束“荆楚风·两岸情——2013湖北宝岛文化交流之

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随州会见了前来参加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一行。

李鸿忠对蒋孝严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我们刚刚结束“荆楚风·两岸情——2013湖北宝岛文化交流之旅”活动从台湾返回,就在这里见到了蒋先生,感到十分高兴和亲切。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加深了两岸同胞彼此的了解,增进了感情,推动了鄂台交流合作,我们对中国国民党中央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海峡两岸同根同祖,中华文化是两岸同胞共同的心灵归宿和紧密联系的纽带。此次台湾之行更感受到了血浓于水的同胞深情。相信蒋先生此次前来参加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必将进一步深化两岸同胞的文化认同、推动鄂台文化交流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蒋孝严对2013湖北宝岛文化交流之旅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交流化解隔阂,接触增进了解。李书记率湖北省代表团赴台湾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让台湾民众在与湖北各界人士的近距离接触中,更加增进了对大陆的了解和熟悉,进一步加深了两岸同胞感情。两岸民众有着共同的文化根脉。希望双方通过举办拜祭华夏始祖等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解互信、加深感情,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好局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国民党副主席 蒋孝严 省领导会见中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